安月痕
【更文看心情,此人很懒,求鞭策◐▂◐喜欢有人理( •ิ_• ิ)
 

《【三日一期】草莓糖--第二颗糖 电话》

本来打算叫  骗子 的 

但是还是算了

这是一个骗子的故事【不,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

大概是一颗稍微有点甜的糖= ̄ω ̄=




这个故事里的一期一振是一家黄金饰品店的销售代理,他的工作就是通过不断地拨打电话介绍本公司的产品,然后可能会有一些意外的订单。

当然,更多的时候他会被当成骗子来看待。

今天也是这样。


故事的起因,可能是因为鹤丸的恶作剧。他故意将三日月的私人电话发布在了一家销售网站上,所以三日月就在接下来的这几天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诈骗电话。

这天,当电话铃响起,来电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时,三日月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在犹豫要不要接还是直接拉黑的时候,顺手给小狐丸发了一个邮件督促他尽快解决这件事。

电话已经打来第二通了。响铃加震动的效果让三日月觉得办公桌都在发颤。

若是往常,他大概会毫不犹豫的拉黑对方。但今天,他突然有了想要逗弄一下那个所谓的骗子的心理。


“喂,您好。我是XXXX黄金珠宝销售公司的销售代理,请问您现在有没有时间?”电话那头传来干净的男声,意外的有些好听。

“哦,好。我有时间。”

“您好,我们公司是专门从事黄金和珠宝首饰的销售,现在推出了一款新的……”显然是训练有素,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。

三日月嘴角弯了弯:“哦?那我需要去实地考察一下吗?”

“嗯?什么?”短暂的沉默后,“这个是不需要实地考察的。您有什么不明白的,我可以向您介绍。”

“喔,我之前去南非买黑钻的时候是要去原矿看看的,这个不用吗?”

一期一振觉得自己可能是遇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人物。丝毫不知道,自己已经被“人肉搜索”了。

三日月通过这个电话号码,在借助三条家强大的信息网络的前提下,毫不费力的查到了,有关于一期一振的全部信息。正津津有味的打量着照片上,一头水蓝色短发的少年。

嘛,这是个可爱的人呢。


“哦,不用,如果您有需求的话,我可以和公司商量。”

“哦,那到时候是你陪我去还是怎样?”


“咦,我是销售,这个应该不在我的业务范围之内。不过如果您有这个要求的话,我可以和公司协商。”

“好,我十分欣赏你的工作能力。你有意愿跳槽到我们公司吗,一期一振先生?”

“????”一期一振觉得有点懵,“这位先生,请问我们认识吗?”

“现在不是认识了吗,你看我有你的电话,知道你的名字。”三日月一脸坏笑。

“可是,我不认识您啊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很快会认识的。”然后就挂断了电话。

一期一振在对面一脸茫然。


第二天,当十几辆XXXX名牌轿车,出现在公司门口时。一期一振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只见,三日月身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缓缓从最贵最好看的一辆车上走下来。一直走到他面前:“一期,你好,我是三日月宗近。”



啦啦啦,然后小草莓就被包养了……

以及明天吃肉不吃糖

大概我能写出来吧

如果能的话,会当做这篇的后续【咦……


这个梗来自我的舍友

他今天真的调戏了一个“骗子”,结果人家真是卖黄金的,然后就拉黑了

233333333333


今天有没有甜一点?

【自恋狂 泥垢

评论
热度(19)
© 安月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