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月痕
【更文看心情,此人很懒,求鞭策◐▂◐喜欢有人理( •ิ_• ิ)
 

《【三日一期】迷途(九)来日方长》

【三日一期】迷途(九)来日方长

竟然删了我……嘤嘤嘤 


距离上次更文有好几个月了吧……大家还记得剧情吗  我都不记得了


(⊙v⊙)嗯

这篇再有个三章左右就差不多了

然后把我的脑洞们填一填

废话说了挺多 觉得三日一期还是好冷啊嘤嘤嘤~~~~(>_<)~~~~

既然今天是什么白色情人节  那就来点肉渣吧

【反正情人节什么的和我也没什么关系  ̄へ ̄就看他们两个安静虐狗吧



打滚求评论【泥垢……







我觉得自己很正直为什么删我   ~~~~(>_<)~~~~

好好好,好久没写文风都诡异了

就这样吧

觉得挺甜的了

是不是= ̄ω ̄=

酷爱来夸一夸我   我是撒糖小能手

看了看有点短  (⊙v⊙)嗯  将就吧


评论(4)
热度(24)
© 安月痕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