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月痕
【更文看心情,此人很懒,求鞭策◐▂◐喜欢有人理( •ิ_• ิ)
 

《【三日一期】迷途(一)》

这是一个非常奇葩的脑洞,

在经历了大阪城大火后失去记忆的一期一振,只记得自己曾与爷爷是“夫妻刀”。然后他穿越【时空错乱】到了现世【平行时空】,遇到了三条企业的三日月宗近大少爷。然后无处可去就住在他家……发生的一段奇葩事儿。

ooc满满

私设多多

结局暂时未定  【先说我喜欢写虐文……O(∩_∩)O~虐不虐看心情啊,我没啥原则。

文中出现的地点啥的,考究狂勿进,我随便写的并不是很讲究

【谨以此文来作为注册LOFTER的礼物】

能接受就往下翻  



“三日月殿,请问……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“嗯?这里嘛,”三日月宗近眯眼看着眼前穿着古怪服饰,拖着一把长长的太刀的,有一头水蓝色短发的年轻男子,淡淡道:“这里,这里是东京彩虹大桥附近哦。”殿下?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。

面前的人脸色一点点灰白下去,连那双金色的眸子都失了色彩。

遇到了有趣的人呢。三日月嘴角上挑,仔细打量着他。

身为三条企业的合法继承人,三日月宗近刚去开了一个跨国商会,不出意外地,给了那些老头子们会心一击。作为名满日本的三条企业的大少爷,没有这点小手腕怎么行。

一如既往,为了甩掉烦人的狗仔队和跟踪狂,小狐丸驾着车东转西拐的绕小路。车刚行到彩虹大桥附近就看到了这样一幕:

身穿古怪服装的青年,被十几个小混混逼到死角,身上脸上都挂了彩,手却还死死的攥着一把长长的日本刀。明明已经被逼到绝路,却只是单纯的防守不做进攻。

小狐丸起先并不明白,为何自家大哥看到这一幕便吩咐停了车,看热闹看得好像很起劲儿。

“我说,兄长,适可而止吧。”后视镜里早已经闪出几道不明身影,小狐丸不满的攥紧了拳。

“明明可以一击制胜,却为何迟迟不肯出手呢?”

“嗯?”小狐丸看了看现下的情况,那个青年已经被打到站不起来,“估计,是伤太重了吧。”

“不,他明明还保有实力。只消拔刀,就可以一击必杀。”三日月理了理自己的鬓角,饶有兴味地笑笑。

“我们去帮帮他不就好了。”小狐丸已经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

“好,那小狐自行解决吧。”三日月弹了弹自己的深蓝色西服,“今天新做的衣服,弄脏了可不好。”

小狐丸拿他没辙,只好自己下了车。

“喂,你们这么多人,有本事来和我玩玩儿啊。”

那些人哪经得住这样挑逗,便不知死活的一拥而上。很快,就纷纷躺在了地上。小狐丸走过去干脆利落的架起了那个青年,走到车旁。

那个美丽的男子从不知道什么奇怪的黑色物体中走出来,脚上穿着发光的“鞋子”,勉强算是鞋子吧。深蓝色的衣服依旧是最衬他的颜色,温柔的笑容,眼中的新月闪着耀眼的光。果真是,最美的天下五剑之一,三日月宗近,该有的气度。

一期一振抬起头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画面。

“彩虹大桥什么,离本丸还有多远?三日月殿下,我……我好像迷路了……”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唔?三日月殿下请不要和我开这样的玩笑。”一期一振挣开小狐丸,用太刀支撑着自己,回过头,礼貌地:“多谢,小狐丸阁下。”

小狐丸笑道:“也认识我?”

一期一振觉得很奇怪,好像是自己认错了人一样,明明是一样的脸,不可能会认错的,坚定地:“两位,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如果不赶快回到本丸的话,主上可能会担心的。”

“主上?”三日月饶有兴趣的挑起一期一振的刘海,“越说越有趣了呢。”

小狐丸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,半响才道:“我说,这家伙不是被打傻了吧。我们快走吧,别管他了。”

三日月看得分明,那少年眼中露出了不易被察觉的恐慌之情,双手微微握紧,眼帘垂下去,像一头被遗弃了的小兽。

“带他一起吧。是个很有趣的人呢。”



恩,先这样

奇葩慎入啊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安月痕/Powered by LOFTER